清零降載!國軍桃園總醫院30人確診 暫停打疫苗、門急診14天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主圖說明:翻攝國軍桃園總醫院官網

國內疫情嚴峻,國軍桃園總醫院爆發院內感染目前共30人確診,包含3名護理師、12位病人、9名看護和6名家屬,今日(26)凌晨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告,自今起暫停門診、急診、住院、接種新冠疫苗14日。

國軍桃園總醫院今天凌晨在官網公告,即日起停止門診、急診、住院、接種新冠疫苗14日。國軍桃園總醫院昨日是解封第一天,有多個門診開始看診,但因為先前群聚感染又新增先前已框列隔離對象的6名確診者,因此確診者累計30人。

對此,衛福部、國軍桃園總醫院和桃園市政府防疫團隊開會後,決定25日晚間定全面清零、降載,在今日凌晨,院方也在官網公告門診等4大醫療服務暫停。

國軍桃園總醫院凌晨公告,自今起門診、急診、住院、接種新冠疫苗暫停14天。(圖/翻攝國軍桃園總醫院臉書)

看更多
Delta變種病毒襲台7/12能解封? 鄉民:醒醒吧!
殘劑預約搶光曝中央沒配套 柯P:按照順序打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