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Delta群聚再+1!今本土新增55例、死亡5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起起伏伏,近日雖然確診人物緩慢下降,但屏東Delta病毒株已有9人染疫,讓中央與地方都不敢大意。而指揮中心今(30日)公布的數據中,本土新增55例,其中大多數病例仍集中在雙北地區,但屏東的Delta群聚再驗出1人染疫;而死亡新增5例,比起昨(29日)稍降。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的數據中,本土確診個案新增55例,其中仍以新北市的23例最多,其次是台北市的22例,而台北市昨開始實施「微解封」,是否確診人數會因此上升有待觀察,而其他縣市則是桃園市5例,高雄市及苗栗縣各2例、屏東縣1例。

針對屏東今新增的1例,衛福部長陳時中特別說明,表示該案例(案14905)是日前確診的司機(案14298)在21日共餐的親友,日前檢驗為陰性,但在居家隔離時有症狀,在檢驗才呈現陽性反應,目前沒有傳染的風險。

看更多:
到宅快篩隊風險高 立委高虹安贈500件防護衣
多名Delta確診者曾赴枋寮醫院 今PCR結果出爐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