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47、死亡+13 陳時中:屏東Delta群聚未擴張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起伏不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數據,本土案例新增47例,仍以雙北地區最多,但隨著趨勢緩慢地往下降,已多日沒有飆破百位數,讓這波疫情看似出現曙光;而今天新增的死亡案例為13例,比起前幾日明顯上升,是否會持續增加仍待觀察。

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47例中,仍以新北市的20例最多、其次是台北市的18例,其他縣市如桃園市5例、高雄市2例,新竹市及新竹縣各1例,日前爆發Delta病毒株群聚感染的屏東,今天則是「+0」,讓不少人都鬆了一口氣。

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強調,日前相關單位徹底調查了屏東Delta群聚所有個案的路徑和足跡,雖然果農夫婦及祕魯祖孫可能在候診時有重疊,但整體範圍已調查清楚,且目前並未有向外擴張的跡象。

看更多:
第3批莫德納疫苗來了!累計526萬劑7、8月加速施打
國產疫苗可比諾瓦瓦克斯? 醫師李秉穎:不良反應低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