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暴增17例!今本土+27、屏東Delta群聚再+1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起起伏伏,雖然隨著三級警戒實施,近日確診人數逐漸下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6日)公布數據,本土案例新增27例,仍是以雙北市人數最多,而日前屏東Delta群聚又再度增加1例;另外,今死亡案例則暴增17例,但指揮中心並未對此多加說明。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27例中,仍是台北市確診14例人數最多,其次是新北市的11例,其他縣市僅有屏東縣及彰化縣各1例;而新增病例中,為17例男性、10例女性,年齡介於未滿5歲至70多歲,發病日介於6月10日至7月5日。

陳時中也特別針對屏東的病例說明,表示該病例(案15184)曾在上月20日與染疫的計程車司機(案14298)泡茶,因此早已被匡列,近期才被檢驗出確診。

看更多:
預約疫苗啟動!意願登記網站今上路 金馬澎先試辦
環南市場復業 陳時中喊話攤商:撐住!會越來越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