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納入公費疫苗!今本土+12 0死亡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疫情近期稍緩,行政院和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拍板,27日將降為二級防疫警戒,而今天(25日)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人數為12例,疫情仍集中北部地區;另外,有1例境外移入,值得一提的是,今未新增死亡案例。此外指揮中心也宣布,將高端疫苗納入公費施打。

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新增的12例中,確診最多為台北市的7例,其次是台北市5例,其他縣市都仍維持「+0」;陳時中也提到,今新增的病例中,有10例是已知感染源,其中5例是在隔離中確診,另有1例關聯不明、1例疫調中。

陳時中表示,目前台灣整體的疫情是在可控制的情況,但國際上的疫情仍非常嚴峻,因此不可以掉以輕心;此外,陳時中也宣布,經過衛福部傳染病防治諮詢會預防接種組(ACIP)的討論,決議讓高端疫苗納入公費施打的計畫。

看更多:
推行疫苗護照 柯文哲想註記悠遊卡內
疫調輔助平台26日上線 整合實聯制查詢確診足跡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