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疫情、az疫苗、施打疫苗

國高中、補教師疫苗來了!指揮中心明配送52.57萬劑AZ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胡肇芳
圖片:AZ疫苗示意圖,資料照片

疫苗短缺,還有1個月就要開學了,不少國高中教師憂心,打不到疫苗恐怕無法如期開學。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3日)下午召開記者會表示,將於明日配送52.57萬劑AZ疫苗,供地方政府依預約平台已預約人數、國高中教師、補教業者接種。

指揮中心表示,「COVID-19疫苗施打意願登記與預約系統」預約7月30日至8月6日施打各地方政府所需AZ疫苗數量,已於7月28日配送第1批24.31萬劑,預計於明日再配送52.57萬劑,總計76.88萬劑。

指揮中心考量開學在即,為確保校園防疫安全,8月4日配送數量除依據此期施打需求數配送,並依據各縣市還未接種的國、高中教師及補教業者人數增配所需疫苗,請地方政府衛生局確實依據預約平台已預約人數撥配疫苗,其餘數量亦請確實提供國、高中教師、補教業者及已接種第一劑疫苗且間隔滿10周者(不限年齡)接種。

陳時中日前曾表示,為讓師生安心上課,先前就規劃讓教師在開學前14天施打疫苗,8月4日補發的疫苗數量相當足夠。

看更多
這幾類民眾快預約接種莫德納!可供一、二劑約51.9萬人
高端未提保護力 陳時中:我們不能生出資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