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 BNT EUA 翻攝YT直播記者會

BNT來台最後一關! 陳時中下午簽核EUA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翻攝指揮中心記者會

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及慈濟合購的1500萬劑輝瑞(BNT)疫苗,何時到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三方跟政府一起合購的疫苗,食藥署(FDA)已完成疫苗的緊急使用授權(EUA)公文,下午簽核。

陳時中說,郭董事長(郭台銘)對這件事情很急,他也很積極的在處理。

至於BNT是否開放12歲以上學生族群施打?若開放是要造冊還是使用預約平台?陳時中說,對於學生族群的規劃,一般會有校園施打計畫,整體用梯次上傳方式進入平台,才能做後續追蹤,計算起來才會快速、準確。

陳時中強調,現在只是通過緊急授權、製造、輸入,也就是通過BNT可以進口,但輸入後要怎麼使用則是根據專家會議、國際資料、排程再去排,使用上不能違背科學。

看更多
這幾類民眾快預約接種莫德納!可供一、二劑約51.9萬人
高端未提保護力 陳時中:我們不能生出資料!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