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 取自Pixabay

BNT來了!傳自盧森堡起飛 明晚運抵台 逾90萬劑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取自Pixabay

外界近日一直猜測BNT疫苗確切抵台時間,今(31)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透露,確切抵達的時間與「大家說的相當接近」。今日下午有消息指出,這批BNT疫苗預計明晚抵台。

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消息人士證實,首批BNT疫苗由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載運,該批疫苗由盧森堡貨運航空CV7962載運,中停亞塞拜然巴庫,預計明晚9時30分抵達桃園機場。稍早指揮官陳時中表示,首波疫苗大約分為2批,每批約90多萬劑,但時間無法掌握,不過大家說的時間都很接近,更指出這批疫苗對台灣意義重大,將親自接機。

指揮中心也說明,BNT疫苗將優先讓12到17歲族群施打,另有部分給18到22歲接種。目前已規劃採校園集中接種或依通知書至地方政府衛生局指定合約醫療院所方式,開放12歲至17歲(含)對象造冊接種,其餘將優先提供預約平臺意願登記,且尚未接種過疫苗之18至22歲(含)民眾預約接種。

看更多
傳首批BNT明抵台!陳時中鬆口「時間很接近」
疫苗接種計畫出爐!AZ開放23歲以上預約 BNT給12-22歲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