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本土、死亡維持「+0」! 境外移入9例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指揮中心直播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近期趨緩,許多民眾在中秋連假期間出門透透氣,大量的人流是否會造成疫情再度升溫,從中央到地方政府都十分謹慎以待。今(23)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數據中,本土確診與死亡人數均為「+0」;境外移入的病例仍然比較高,有9例。

根據指揮中心公布的數據,今天沒有新增本土與死亡病例,對於昨(22)日傳出鴻海子集團員工快篩為陽性的案例,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表示,該員工到院做PCR檢測仍為陽性,但用傳統的核酸檢測又變回陰性,檢體送往昆陽實驗室,該員工僅有單基因是陽性,且CT較高為為30多,需要多採檢一次才能確認。

莊人祥也強調,隨著疫苗施打速度增加,至今疫苗覆蓋人口已經來到50.16%;另外有關新北幼兒園社區群聚感染案,檢測結果已全部出爐,均為陰性反應。換句話說,本案已告一段落。

看更多:
男大生打第2劑疫苗胸口劇痛 診斷罹患心肌炎
第三劑開打!美核准65歲以上與高危族群追打BNT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