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NT疫苗、輝瑞、郭台銘

客製化BNT來台延一週?郭台銘親自釋疑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林意筑
圖片來源:
資料照片

學生接種疫苗22日日正式開跑,昨日盛傳今(27)日將有一批「客製化標籤BNT疫苗」抵台,不過永齡基金會澄清疫苗尚未抵達,指揮中心也指出此為錯誤訊息,稍早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親自於臉書發文解釋延後一週的原因。

永齡基金會澄清表示,對於首批標籤客製化的BNT於26日從德國法蘭克福機場起飛,並於27日清晨6時11分抵台的消息有誤,該批疫苗尚未抵台。

郭台銘稍早也親自發文表示,因原使用之盧森堡航空滿載及原廠倉庫發貨繁忙致手續延遲,經多方協調後,目前比原訂行程晚一週,已排定預計於30日(周四)抵台約55萬劑。

郭台銘也強調,所有工作團隊都十分慎重處理首批訂製疫苗,為此延遲向各位關心進度的朋友們道歉!目前等待起運的BNT疫苗總數約140萬劑左右,考量運載限制等因素,將分三批陸續到貨。

看更多
英巡防艦路過台灣海峽 共機運-8湊熱鬧
1700億高鐵延伸宜蘭!四城站地方大反彈 王國材:盼達共識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