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巡防艦路過台灣海峽 共機運-8湊熱鬧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HMS Richmond推特、台灣西南空域粉專

綜合各方訊息,中共一架運-8遠干機在今日上午進入我西南空域防空識別區(ADIZ),而英國一艘皇家海軍護衛艦里契蒙號(HMS Richmond)也在凌晨由北南進入台灣海域。

里契蒙號在官方推特(Twitter)帳號寫道:「與東海合作夥伴和盟友一起合作,忙了一段時期之後,我們現在正在通過台灣海峽訪問越南和越南人民海軍的途中。」

英國「伊麗莎白女王號」(HMS Queen Elizabeth)航空母艦打擊群9月泊靠日本,強化亞太盟國聯合演訓。

根據「台灣西南空域」粉專側錄,中共一架運-8遠干機在9點27分進入我ADIZ,本月空軍廣播驅離紀錄已達80次。

看更多
更新》拜登政府首度! 美驅逐艦海巡艦雙向穿越台灣海峽
英航母經台灣東部前往日本 中國跳腳狠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