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網紅闖樂生療養院「探險」遭檢方起訴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YouTube頻道《本本》

網紅洛克、本本、王狗、技安等4人,去年(2019年)3月闖入樂生療養院舊院區「探險」拍片,事後引起院方不悅提告,原本雙方接近和解,但去年底,本本又拍了一部影片,指院方工作人員態度差、甚至在網路上謾罵,院方認為4名網紅沒有誠意和解,決定不撤告,4人最後被檢方依無故侵入他人建物罪嫌起訴。

網紅洛克與本本先後脫離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單飛後小有成績,去年他們與常挑戰都市傳說的網紅王狗、以及另名網紅技安,凌晨前往樂生療養院舊院區,更在院區內玩起民俗忌諱的「四角遊戲」,並將過程都拍成影片PO上網,引起院方的不滿,事後對4人報警提告。

據了解,4名網紅與院方調解時,表示是誤信網路資料,才會稱舊院區「廢棄醫院」、「廢墟」、「鬼屋」…等語,事後已將影片下架,雙方溝通後,4名網紅同意再拍攝一支道歉影片,並將影片收入捐出做院民的療養基金。原以為事件完美落幕,不料本本去年底卻拍片,直指樂生院方的工作人員「A小姐」不但在網路上辱罵,協調時甚至不願當面道歉。

網紅本本去年底PO出影片,指樂生院方工作人員「A小姊」態度不佳。(翻攝自YouTube)

對於本本的指控,A小姊堅稱已為過激的反應道歉,雙方各說各話,最後院方認為4名網紅沒有悔意,更用「痲瘋」、「廢墟」等形容詞,非常不尊重院方及院民,因此決定提告到底。新北地檢屬日前偵結,認為4人無故侵入他人建築,依法將4人起訴。

其他連結:
網紅之亂1】《在不瘋狂》撈6千萬 爆疑逃漏稅
【網紅之亂2】醜聞頻傳 《在不瘋狂》關回應爆退訂潮
【網紅之亂3】 不乖就雪藏?YTR潛規則狂多
【網紅之亂4】不堪虧損 《在不瘋狂》換人營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