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畫面

雙北疫三級》不爽實聯制 奧客掄安全帽暴打超商店員遭法辦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來源:警方提供

雙北市疫情嚴峻,各地營業場所推行實聯制,以掌握疫情足跡,未料50歲賴姓男子今(17)日不但未戴口罩,更不滿超商男店員提醒他戴口罩,還要落實實聯制,竟然掄起安全帽狂揍店員,甚至腳踹店員腹部,店員被打得連連哀號,倒臥在地。警方循監視器畫面找到賴男後,賴男還否認犯案,令人詫異不已。

警方調查,賴男今日上午7點多走進新北土城一間超商店內時,先是未戴口罩,男店員結帳時好意提醒賴男戴上口罩,更提醒他「法律有規定」、「進來要實名制」、「再這樣下次不要進來」、「再不戴上(口罩)就要報警」。

未料,男店員準備要報警時,賴男竟然飆罵髒話,接著掄起安全帽往店員頭部砸下去,接著往店員腹部猛揍三拳。更離譜的是,店員已被賴男打倒在地,賴男還不罷休,繼續往倒在地上的店員狂踢三腳,店員被打的哀號「好了啦!」但賴男似乎是往死裡打,還對著店員掄拳猛揍,實在是相當惡劣。

白色衣服的賴姓男子不滿被店員提醒戴口罩、實聯制,竟然出手狂歐店員。圖:警方提供

動手毆打店員的賴男,憤而離開超商後,另一名超商店員從驚嚇中恢復後,連忙報警,而該名遭毆打的男店員也送醫治療。據了解,雖然該名男店員僅有頭部撕裂傷,但面對這種惡劣且不配合防疫的民眾,內心是受到相當大的驚嚇。

而警方根據監視器循線查到賴男後,賴男矢口否認犯行,且將責任推卸給該名男店員,還辯稱「是店員口氣不好」、「店員也有動手」,但從監視器畫面來看,似乎是賴男單方面施暴,顯然與其供詞不符,警方將賴男函送法辦外,因涉犯《傳染病防治法》,將未落實防疫規定的賴男送地方衛生單位裁罰,最重可吃上1萬5000元罰鍰。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苗栗零確診破功!足跡曝光 板橋、桃園趴趴走
雙北疫三級》亞東醫院淪陷 指揮中心證實9人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