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北疫三級》媒體拉警報!東森新聞SNG工程人員快篩陽性

by 李 宜樺

文字撰稿:李宜樺
主圖來源:翻攝自東森新聞臉書

今(17日)單日新增333例本土武漢肺炎病例,雙北市宣布明天起高中以下停課,平常追著疫情跑的新聞從業人員,今天下午傳出有人快篩陽性。下午記者圈群組內傳出的訊息,詳列4大點,指稱東森新聞台一名SNG工程人員,快篩時呈現陽性,PCR篩檢結果尚未出爐,東森新聞已證實這項消息。

SNG聯誼會長亦提供該工程人員這幾天的採訪足跡:目前粗略得知該名工程人員這幾天的工作足跡為:5月11日至台北地院、5月12日到新北消防局、而5月13日則顯示為晚班3日,未列出其去處。

【東森新聞聲明】
本台一位外勤工作人員,因居住萬華地區,並無任何症狀,在公司要求下主動進行篩檢,目前快篩ㄧ採陽性,已經依規定隔離檢疫中,等待後續進行PCR檢測,並未列入確診案例。其同住妻子檢測為陰性。

該員平日工作動線,並未進入新聞部辦公室,工作均有戴上口罩,且每日量測體溫均無異常。公司上週五進行大樓消毒前,該同仁已休假未進入公司。相關接觸同仁,已配合休假並進行檢測。

本公司一切配合疫情中心處理。

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不爽實聯制 奧客掄安全帽暴打超商店員遭法辦
雙北疫三級》亞東醫院淪陷 指揮中心證實9人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