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西打 大西洋飲料 翻攝大西洋飲料公司官網

涉掏空蘋果西打母公司 怕染疫求免報到法院說NO

by 潘 千詩

文字撰稿:潘千詩
圖:翻攝大西洋飲料公司官網

生產「蘋果西打」的大西洋飲料公司前總經理孫幼英,為挽救旗下企業「國信食品」的財務危機,涉掏空大西洋公司逾億元,一審依《證交法》重判9年6月,案件上訴後,孫說,她已年逾70歲,有罹患新冠肺炎之風險,求免到派出所報到,台灣高等法院認為,孫涉犯重罪,有逃亡可能,予以駁回。可抗告。

孫幼英主張,COVID-19疫情嚴峻,她年逾70歲、年事已高,屬高危險族群,但仍需於每週二、五至派出所報到,不僅徒增染疫風險,對於迅速終結也無助益,請求法院免除報到之處分。

高院認為,孫女涉犯非常規交易、特別背信等罪,所犯罪名本刑非輕,且經一審判處重刑及沒收1億餘元高額犯罪所得,衡諸常情,勘認她主觀上有甚強的畏罪逃亡動機,為能定時掌握她行蹤,確保沒逃亡,並保全後續審判及執行,才會要她定期至派出所報到。

看更多
蘋果西打變質仍出貨 孫幼英犯食安法再判6月
乾坤大挪8.8億 蘋果西打前總座判9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