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調搜索北市刑大 經濟組長涉喝花酒被約談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經濟組組長陳建志涉貪,士林地檢署今天指揮調查局兵分7路搜索,約談陳男等5名犯罪嫌疑人到案,全案依貪污治罪條例偵辦。

遭搜索調查的陳建志曾任台北市警察局北投分局偵查隊長,去年遭爆料涉足有女陪侍的不當場所,後改調任市刑大肅竊組組長,今年10月間調任經濟組組長。

檢調獲報,陳姓組長涉犯貪污治罪條例,士檢檢察官今天發動7路搜索,被約談到案的另外4人為涉案業者。

市刑大大隊長蔡燕明證實,陳建志今天原是休假,被找回隊上配合搜索,且被經回到板橋住處搜索後,被帶往市調處,預計深夜移送士檢複訊,全案依違反貪汙治罪條例、洩密罪偵辦。

陳建志是警察大學69期畢業,曾擔任新北市瑞芳、汐止偵查隊隊長,後來轉任市刑大偵二隊、北投偵查隊長。

市刑大強調,將全力配合調查,秉持「毋枉毋縱」立場,展現決心以維警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