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總監偷吃人妻還求償 綠帽夫差點賠4百萬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Pixbay網站

通姦罪釋憲昨(29日)鬧得沸沸揚揚,雖然已經除罪化,但民眾若是遭小三小王侵害配偶權,還是可以提告民事求償,不過要小心被反咬。任職於Gogoro的王姓總監,日前偷吃人妻被抓包,他與對方丈夫簽下互不提告的條約,後來仍與人妻藕斷絲連,對方丈夫一怒之下提告,王男認為對方毀約,也反告並求償400萬元,新北地院昨判王男敗訴,仍可上訴。

據了解,王姓總監前年(2018年)10月左右,數度邀曾為同事的潘姓人妻到摩鐵共度激情時光,人妻因為有王男的滋養,開始注重外貌、打扮,她的丈夫默默地看在眼裡,覺得可疑,於是偷翻她的手機,果然找到妻子與王男相約幽會的對話紀錄。

潘女丈夫事後約出王姓總監,雙方約定不會再做對彼此不利的事,也不會提告,但事後潘夫卻發現妻子與王男仍有聯繫,怒告兩人妨害家庭,但檢方認為他先前已原諒妻子與王男,因此不起訴兩人;王男得知結果後後,認為潘夫毀約,反告並求償400萬元,法官審理後認為當初雙方的合約違反公序良俗,因此判王男敗訴,潘夫免賠,仍可上訴。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