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漢堡排疊疊樂+豬肉角煮骨牌,你吃得完?北海道湯咖哩「大胃王挑戰賽」開催

by 林 涵青

600g牛肉漢堡排、600g豬肉角煮、600g越光米飯、湯咖哩1350g,再加4人份蔬菜,一共4.2公斤的「特大盛巨無霸雙拼湯咖哩」,你有辦法全部塞進嘴裡嗎?「女神級大胃王」Youtuber「泡芙」可是在22分鐘內就完食了呢!Suage北海道湯咖哩專門店慶祝台灣分店2周年,推出「大胃王挑戰賽」,只要在限時30分鐘內吃完「特大盛 巨無霸雙拼湯咖哩」套餐,不僅餐費免錢,再送1,000元餐券。

整理撰文:林涵青
圖片提供:Suage北海道湯咖哩專門店

正宗北海道特色美食「Suage」湯咖哩慶祝台灣分店兩周年,為了感謝台灣饕客的支持,特別於9/18~10/31推出「大胃王挑戰賽」,只要在限時30分鐘內挑戰完食總重量達4.2公斤的全新商品大胃王美食「特大盛 巨無霸雙拼湯咖哩」套餐,除無需付1988元的餐費即可大啖牛肉漢堡排、究好豬角煮等經典美味之外,還可獲得1,000元的餐券;挑戰失敗者雖需付餐點費1,988元,但仍可獲得挑戰安慰獎500元餐券一張!

總重量達4.2公斤「特大盛 巨無霸雙拼湯咖哩」,30分鐘內真的可以吃完嗎?

入秋後天氣微涼,正是吃湯咖哩的好季節。以可以喝的湯咖哩搭配素炸聞名的Suage北海道湯咖哩專門店,將於9/18~10/31平日下午14:00~17:00時段舉辦「特大盛巨無霸雙拼湯咖哩.大胃王挑戰賽」,台北、台南共三店鋪皆可接受報名。「特大盛 巨無霸雙拼湯咖哩」需為單人挑戰,每日僅限3名,皆需前一日預約或預訂。

此次大胃王挑戰賽以重量達4.2公斤的全新組合「特大盛 巨無霸雙拼湯咖哩」套餐為挑戰美食,集結Suage北海道湯咖哩兩樣招牌主菜為主角,如疊疊樂般從碗底開始堆疊起的漢堡排為高人氣品項,料理長選以純牛絞肉手打塑形製作,香煎後的牛肉漢堡排口感扎實、保有肉汁香氣,在吸附湯咖哩後更顯得風味醇厚,相較單人份的漢堡排使用份量,「特大盛 巨無霸雙拼湯咖哩」的牛肉漢堡排共有五份,總重達600克。

左為正常份量,右為「特大盛 巨無霸雙拼湯咖哩」。

另一款在碗邊舖滿半圈份量的日式角煮,多達15塊共600g,如骨牌般排列著有點壯觀!選擇台灣精品畜牧品牌究好豬的豬五花部位,以味醂、日式醬油等醬料燉煮至軟嫩後,再經鐵板香煎表面,軟而不爛,入口可以吃到帶有些微Q彈的飽滿鮮美滋味。

除了肉量加起來共計1.2公斤的牛肉漢堡排、豬肉角煮之外,還有近五人份量的配菜,除了以素炸料理的馬鈴薯、茄子、玉米筍等多款蔬菜,還有日本冠軍原種斗南越光米以及北海道本店原汁原味直輸來台的招牌湯頭原味湯咖哩,加總達到4.2公斤的份量!

Suage 9月12日特別邀請美女大胃王Youtuber「泡芙」來示範挑戰,看來斯文瘦小的「泡芙」,竟然在優雅談笑間以21分32秒輕鬆完食,而且「泡芙」還說,如果不是因為湯太燙,她還可以吃得更快呢。

美女大胃王Youtuber「泡芙」輕鬆完食!

自認為從來沒吃飽的大胃王,趕快來挑戰吧!

Suage北海道湯咖哩
Suage統一時代店:台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B2 02-27222289
Suage大直美麗華店: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0號B1 (美麗華百樂園) 02-8502-5999
Suage台南三井店:台南市歸仁區歸仁大道101號1樓(三井OUTLET) 06-303-2211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