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點不一樣的中秋享樂。(圖 PABLO 提供)

來點不一樣的中秋享樂。(圖 PABLO 提供)

中秋節送禮最後一波 換季調氣保養美食享樂趣

by 侯 志忠

撰文.Jimmy 首圖.PABLO

來自台中的「青鳥旅行」,今年中秋節特別推出了「夢谷韶光」爆餡蛋捲禮盒 。  (圖.青鳥旅行 提供)
來自台中的「青鳥旅行」,今年中秋節特別推出了「夢谷韶光」爆餡蛋捲禮盒 。  (圖.青鳥旅行 提供)

中秋節進入最後倒數,烤肉派對肉品、中秋月餅禮盒都準備好了嗎?最後一波的中秋禮盒充滿更多的想像力創意設計,從居家生活的秋意營造、創意美食味蕾到換季健康調理的傳統漢方飲品,在中秋節最後一波的應景好禮中,吃喝玩樂一網打盡!

PABLO|當日式起司塔遇上中秋節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起司塔品牌PABLO,進入台灣市場之後展現強大接地氣的誠意,今年以直營方式第二度在台灣過中秋,再度融入節慶氛圍,將台灣中秋最愛「TOP 1」酸酸甜甜的台灣土鳳梨及沙沙口感的蛋黃入餡,獨家推出「土鳳梨起司塔」、「PABLO迷你-土鳳梨鹹蛋黃」,號稱「皮酥、軟綿蛋黃酥」的土鳳梨、鹹蛋黃遇上迷人的起司塔,激盪出今年中秋絕對不能錯過的美妙好滋味,讓喜歡蛋黃酥、鳳梨酥的消費者,今年有獨特不一樣的中秋好滋味!

日本PABLO推出台灣鳳梨推出鳳梨起司口味塔。  (圖.PABLO 提供)
日本PABLO推出台灣鳳梨推出鳳梨起司口味塔。  (圖.PABLO 提供)

「土鳳梨起司塔」是以PABLO招牌經典原味起司塔為基底,除精心挑選的奶油起士和蛋白外,還將鳳梨汁以一定的比例一起加入拌攪,所以讓內餡口感除了滑順又帶點濃郁,還有微微的鳳梨香甜氣味。「PABLO迷你-土鳳梨鹹蛋黃」,在將濃郁的起司餡倒入酥脆的塔皮中,接著烤到微焦後便新鮮出爐了的迷你經典原味起司塔內,加入濃厚滋味的鹹蛋黃與卡士達醬融合調拌出具有沙沙口感、奶香及蛋香的醬汁,再於塔面鋪上黃澄澄滿滿的台灣好農土鳳梨醬,鹹甜鹹甜的口感越吃越涮嘴,也是一種像極蛋黃酥但不是蛋黃酥超match好味。

PABLO
★FB:PABLO Cheesetart Taiwan
★IG: pablo_cheese_tart_taiwan

PABLO土鳳梨起司塔。  (圖.PABLO 提供)
PABLO土鳳梨起司塔。  (圖.PABLO 提供)
PABLO迷你土鳳梨鹹蛋黃。(圖.PABLO 提供)
PABLO迷你土鳳梨鹹蛋黃。(圖.PABLO 提供)
PABLO迷你蒙布朗。(圖.PABLO 提供)
PABLO迷你蒙布朗。(圖.PABLO 提供)

TOAST+不二堂+貓小姐|中秋跨界大送禮

居家生活品牌TOAST,今年中秋發揮多年在香氣領域的專長,攜手知名茶品牌不二堂聯名推出茶香氛禮盒,其中更包含為秋季禮盒特製的貓小姐Ms.Cat LUFT擴香器、貓小姐Ms.Cat茶精油-檸檬紅茶精油,與不二堂經典的金萱烏龍茶包。貓小姐Ms.Cat專屬的貓掌擴香片,讓貓奴們每次在肉球間滴放精油的時候,五感都被療癒;其中檸檬紅茶精油將天生不含精油的茶分析出香氣分子的組成,再從現有的植物精油中找出具備相同香氣分子的植物,包含:玫瑰草、佛手柑、甜馬鬱蘭…等,組成100%天然的茶香氛,深吸一口柑檸茶香,搭配不二堂的台灣金萱烏龍,彷彿置身在街角的花店裡飲茶小憩,這個秋天就讓TOAST X不二堂的茶香氛禮盒撫慰每個疲憊的靈魂。

TOAST
★WEB:www.toastliving.com

貓小姐LUFT香氛禮盒。(圖.TOAST 提供)
貓小姐LUFT香氛禮盒。(圖.TOAST 提供)
貓小姐SENCE水瓶禮盒。(圖.TOAST 提供)
貓小姐SENCE水瓶禮盒。(圖.TOAST 提供)

青鳥旅行|中秋最強檔爆漿蛋捲

來自台中的「青鳥旅行」,為了提供更多元不同的選項,今年中秋節特別推出了「青鳥旅行」2020中秋限定-「夢谷韶光」爆餡蛋捲禮盒,內含經典的鹹香「肉鬆蛋捲」及國際級品鑑認證的「甜心蛋捲」,不僅有童年的懷舊滋味,也有創新的爆餡吃法,讓人忍不住一吃再吃,連嘴邊的碎屑也不放過!「夢谷韶光」爆餡蛋捲禮盒,在包裝上也特別設計得令人愛不釋手,以湛藍夜空為設計基底,夢幻的星空包裝,更貼近人們對月亮、天空的美麗想像;搭配高級的燙金手法呈現繁星閃爍的意象,期望每個在外打拼的人,都能讓這片星空點亮自己尋夢的眼眸,最適合給即將返家團聚的遊子,獻給家人一整片的星空,一起度過中秋佳節。

青鳥旅行
★TEL:04-2358-5928
★WEB:www.bluebirdtravel.com.tw

青鳥旅行推出「夢谷韶光」中秋蛋捲禮盒。(圖.青鳥旅行  提供)
青鳥旅行推出「夢谷韶光」中秋蛋捲禮盒。(圖.青鳥旅行 提供)
讓人驚豔的國際級爆餡甜心滋味《花生粒粒蛋捲》。(圖.青鳥旅行  提供)
讓人驚豔的國際級爆餡甜心滋味《花生粒粒蛋捲》。(圖.青鳥旅行 提供)
經典的鹹香《肉鬆蛋捲》。(圖.青鳥旅行  提供)
經典的鹹香《肉鬆蛋捲》。(圖.青鳥旅行 提供)

正官庄|換季調氣漢方保養

中秋節除了傳統美味可口的月餅,富含30多種人蔘皂苷,擁有「百草之王」美名的6年根高麗蔘,也成為夏秋換季調氣大眾送禮的新選擇。全球市佔第一人蔘品牌正官庄貴為皇家級國禮餽贈首選,曾多次被作為韓國國禮贈與多國元首,迎接中秋送禮的需求,針對愛美女性、忙碌上班族、尊榮菁英特別推薦健康禮盒。

針對愛美女性於中秋節大吃烤肉和月餅,特別推出能保水嫩好氣色、散發透亮光彩的「燦光蔘之禮」;而想趁著中秋連假好好休息的上班族,則可選擇高麗蔘精EVERYTIME秘依古法添加蜂蜜,蜜助蔘補、滋潤養蔘的「恩澤蔘之禮」;而送禮最大方表心意的「天鹿EVERYTIME」,皇室御用選材鹿茸與百草之王6年根高麗蔘綜效搭配,可滋補強身,有效提高個人保護力。

正官庄
★WEB:www.kgcshop.com.tw

星巴克|邀玉兔一起過中秋

星巴克今年中秋特別推出了一系列的中秋商品,描述玉兔在花園裡散步時,發現月球竟然不小心掉落其中,心急的玉兔召集夥伴們一起合作,齊心滾動月球,終於順利的幫助月球重返星空的故事,以多彩的叢林圖樣點綴草地或是繁花,並邀請來夜行動物貓頭鷹一起共伴美好的月色,帶點魔幻而生動的魅力,讓中秋節多了一份奇幻童趣。

星巴克
★WEB:www.starbucks.com.tw

今年中秋節星巴克的應景商品,以玉兔為主角發展出一系列故事商品 。(圖.星巴克  提供)
今年中秋節星巴克的應景商品,以玉兔為主角發展出一系列故事商品 。(圖.星巴克 提供)

毅傳媒推薦:

除了月餅之外,中秋佳節更不能少了這些應景好禮

創意月餅大進擊 桌遊包裝同樂會 2020中秋月餅總匯大集合【創新藝趣款】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