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力低!台大教授竟飛上海稱「迫不及待打祖國疫苗」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苑舉正Youtube頻道

新冠肺炎疫情嚴峻,台灣各界也為了疫苗吵得不可開交,而台大教授苑舉正前天(15日)在YouTube上PO出一段影片,不但聲稱自己已飛到上海,更表示:「迫不及待打祖國的疫苗」、「我在台灣不知道等到什麼時候才能打到這個等級的疫苗。」也曾讚稱讚中國的防疫「特別徹底、特別優異、特別成功」。

苑舉正是台灣大學哲學系教授,日他自己錄了一段影片PO上網,一開頭就開心地說:「我回大陸了!」、「睽違已久、心嚮往之回到大陸真的非常高興!」並表示很多網友嘲諷他不打中國疫苗,所以他就飛到了上海,影片中他也說:「我願意、甚至迫不及待打祖國疫苗。」並強調中國疫苗市經過WHO(世界衛生組織)嚴格的審查機制。

另外,苑舉正也提到,中國的防疫「特別徹底、特別優異、特別成功」,並表示自己一直在注意台灣的消息,「台灣其實講起來是很荒唐的,簡直就是完全不能比」,他也強調自己觀察到,中國在2021年有極大的轉變,不只是經濟上的發展,而是社會也開始轉變,「人變得很自信!」

看更多:
美駐聯合國大使挺台灣 批中國:邪惡影響力!
紅色恐怖!壹傳媒5高層被捕、逾6400萬資產遭凍 港警:《蘋果》內容危害國安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