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周春米宣布參加初選 潘孟安站台力挺

by 特案中心

民進黨立法委員周春米選擇在今111年1月11日的特殊日子在屏東市舉行「屏東向前,屏東好過日」記者會,由台南市立委林宜瑾擔任主持人正式向鄉親宣布參選民進黨屏東縣長黨內初選。

會中除了獲得跨黨派33鄉鎮市的各界人士,共同推薦外,最大的亮點就是現任縣長潘孟安不懼黨內同志的批評,請假出席力挺周春米,並向屏東鄉親力薦周春米是他覺得最能延續「我屏東 我驕傲」五星施政能力的縣長人選。

潘孟安站台演講中細數周春米如何在中央協調跨部會的資源及預算來協助縣政府不斷地爭取地方建設,可以說是最能無縫接軌屏東縣政的最佳人選!

面對潘孟安今日公開站台力挺周春米,同為競爭者的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也公開砲轟潘孟安「手握權力要有所節制」外,更批評周春米去爭取不同黨的支持是「與魔鬼共舞」!

據民進黨屏東在地人士指出,民進黨黨內初選是集聚黨內精英來讓全屏東縣民選擇未來縣政的領頭羊,在競爭的過程中,參選者本就該不分顏色與黨派努力來爭取最大的支持,進而在大選中力拚勝選。

該地方人士也指出,民進黨的黨內初選是全民調,並無排藍,依照制度的設計概念,就是要讓參選者盡全力去獲取最大的支持,所以對於莊瑞雄委員的砲轟與批評,該地方人士也表示莊瑞雄委員應該要有更大的氣度去爭取更廣大的支持才對,沒有需要去攻擊自己黨內的同志,讓親者痛仇者快!

該在地人士並表示,相對於莊瑞雄委員的激動,另一名競爭者鍾佳濱委員就君子多了!(呂言)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