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佩霞快閃連署站「搗蛋」萬聖節活動 「有過節沒過結」親子共創溫馨互動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郭台銘辦公室           

郭台銘副手搭檔賴佩霞,今天快閃郭賴配數個連署站展開「萬聖節搗蛋活動」。郭辦表示萬聖節的活動參與是親子溝通的最佳時機,透過親子間互相裝扮創造溫馨氛圍,提升親子關係,因此學會好好「過節」,能增進親子間交流,更能讓家人間的情感沒有「過結」。

賴佩霞今天快閃郭賴配台北連署站的「萬聖節搗蛋活動」,馬不停蹄走訪台北市三個萬聖節搗蛋站點,最後一站來到熱鬧的天母街頭,與現場裝扮成不同角色的親子互動、發放糖果,並互相討論彼此間的裝扮,創造溫馨、良好的親子互動。

賴佩霞女士的兩個女兒謝沛恩、謝沛庭也驚喜現身天母連署站,沿途參與「2023天母搞什麼鬼」遊行活動,事前不知情的她喜極而泣,遠從美國回來的沛庭也默默在一旁完成連署,在連署送件前夕,用行動支持媽媽。

現場民眾看到賴佩霞女士以一襲卓別林裝扮現身天母街頭皆驚呼連連,對於選擇此裝扮的原因,賴佩霞表示,是因為卓別林帶給大家歡樂。賴女士辦公室更準備了拍立得,為親子一年一度的特殊時刻留下美好的記憶。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