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重文疑接受招待被搜索 國民黨:檢方應說明不要成政治操作

by 敖博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網路翻攝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陳重文疑涉嫌接受廠商招待,且於議會質詢時護航,今(14)早被檢廉單位搜索。台北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王欣儀表示,目前看來檢方沒有掌握具體事證,讓人質疑是否是政治操作、司法迫害,也傷害議員質詢權。王欣儀表示檢方應做說明,不要變成政治操作。

王欣儀說,透過報章媒體才知道檢廉大動作搜索,但目前看來檢方似乎沒有掌握具體事證,證明陳重文有受招待、護航等,他質詢的相關內容,包括監視器對治安影響,以及其在預算審查提出的意見等等,都是要求市府應該依照合約、依法行政,不曉得這樣的內容有什麼問題?

王欣儀表示監視器傳輸費這筆預算已經行之有年,一直都是依據合約,由市府作相關費率審議,市府提出預算後,議會大會再來討論通過預算,做相關但書、附帶決議等,沒有證據之下,這樣汙衊議會,國民黨表示抗議且無法接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