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軍聞社提供

又有戰機墜海 F-16戰機花蓮外海消失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圖:軍聞社(圖為失事戰機6672資料照)

又有戰機疑似墜海,一架國防部F-16戰機,今天下午約6點07分左右,起飛後在花蓮外海光點消失,機上有一名飛行員,為空軍上校蔣正志,也是 26作戰隊隊長,目前國搜中心已動員海空搜救中。

國搜中心表示,今天下午6點30分接獲國防部通報,1架F-16戰機編號6672進行夜航訓練時,6點5分由花蓮起飛,6點07分時戰機的雷達光點突然消失,失蹤位置約於花蓮機場東北面8海浬,6點25分國防部松山黑鷹直升機起飛前往搜救中。

國搜中心強調,已通知海巡署出勤、空勤搜救機待命,並請漁業電臺、基隆海岸電臺廣播附近船隻協尋。據了解,F-16戰機於民國81年,由空軍向美國購得,民國86年4月起陸續飛返國內,於民國87年3月起成軍服役,具有全天候對空、對地作戰能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