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敦睦艦隊染疫 蔡總統致歉:絕不護短

by 新聞中心

(毅傳媒綜合報導)海軍敦睦艦隊共27名成員確診武漢肺炎,造成社會恐慌,國防部長嚴德發昨晚率一級主管鞠躬致歉,總統蔡英文今天上午表示,她身為三軍統帥,國軍在防疫上有許多違失,她要致上歉意。同時已要求國軍,以誠實做為最高原則,強調絕對不會護短。

蔡英文表示,這次敦睦艦隊染疫事件受到社會高度關注,國防部昨天已經針對初步調查跟外界報告,部長自請處分,「我是三軍統帥,國軍的事就是我的事,就是我的責任。」

蔡英文也說,國軍剛開始在事件細節掌握有落差,讓民眾感到不清楚,有懷疑的地方,應釐清真相,改正錯誤,再進行懲處。由於報告是在最短時間完成,當事人都還在隔離,希望能給他們陳述機會。

海軍敦睦艦隊成員確診武漢肺炎,嚴德發昨晚公布海軍敦睦支隊初步調查結果有4大缺失,並向蔡總統自請處分。

⇩⇩⇩追蹤粉專新聞看更多⇩⇩⇩

⇩⇩⇩加入Line@好友重要新聞不漏看⇩⇩⇩

加入好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