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國勇主持警大校長交接 陳檡文表情嚴肅 

by 要聞中心

文字撰稿:謝東明
主圖來源: (左起) 黎文明、徐國勇、陳檡文。李智為攝

中央警察大學於今(15)日上午舉辦卸、新任校長交接典禮,由內政部長徐國勇監交,原校長黎文明因辦理退休卸任,新任校長由原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檡文出任。交接典禮上,徐國勇表示,新任校長陳檡文,警政歷練完整、實務經驗豐富,期勉陳檡文接下警大校長後,能為國家培養優秀的治安人才,責任重大。

徐國勇說,陳檡文於民國108年擔任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迄今,積極穩定地方治安,強化犯罪預防,加強交通執法,保護婦幼安全,並改善警察廳舍環境,精進警政服務效能,圓滿達成各項任務,深獲各級長官的肯定。而警大為國家培養優秀的治安人才,責任重大。

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陳檡文,今日接警大校長一職。(圖:李智為攝)

他也期勉新任陳校長就任後,發揮所長將實務經驗融入警察教育,並期許警大與警政署要更緊密合作,積極強化社會安全網,確保社會安全、提升科技偵防能量,精進治安作為,為民眾謀求更大的福利。

內政部表示,陳檡文是中央警察大學正科45期畢業,同時也是東吳大學法律研究所碩士,歷任臺北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刑事警察局主任秘書、嘉義市政府警察局局長、刑事警察局副局長、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總隊長、警政署警政委員、航空警察局局長、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局長等職務。

看更多防鬥毆催命公文曝光 陳檡文罔顧基層性命【快打後遺症1】
看更多【袒護私刑2】私接愛女 託喬房貸 新北警局長陳檡文爭議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