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帥、更有力、更安全!NISSAN KICKS小改款日月潭6小時試駕【有片】

by 林 涵青

小型跨界休旅冠軍CUV銷售王NISSAN KICKS推出小改款囉!外觀微整形更帥氣之外,引擎從1.5升級到1.6,還加上ICC全速域定速系統、PFCW超視距車輛追撞警示系統以及P-IEB防追撞緊急剎車系統等安全配備,建議售價79.9萬元起,光是預售期間一週內接單就超過1萬張!到底KICKS魅力何在?

採訪撰文:林涵青
影片編導、攝影、剪輯:劉若媺

選擇NISSAN KICKS,就是我愛、我開、我爽就好! 自己一個人開的車,最重要的是喜歡,愛它的帥氣,愛它顏色選擇多,愛它開起來輕鬆自在,愛它安全配備挺有誠意,空間表現其實也不會太差,一個人、兩個人很夠用,偶爾載朋友、家人也還OK的。

這次KICKS小改款,一口氣推出14種顏色搭配選擇,包括全新推出的「藍不住」「黑頂狂藍」,其中還有6種是車頂和車身不同顏色的雙色懸浮式車頂,進攻「不喜歡穿制服」的年輕族群。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