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彰化縣罕見公布車號2762-RM 籲搭過民眾盡速採檢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彰化縣政府今天新增4例確診,3例與葡萄家族相關,且曾以農用工作車戴送農事工作人員,其中就有2位是歌唱班確診的個案。縣政府並公布車號為2762-RM,如有搭過車的民眾請盡快採檢。

彰化縣新增病例有4位,累積確診人數73 人,居家隔離人數1064人,完成篩檢人數5522人,陽性率為1.3%。葡萄媽媽因為有到萬華賣水果的活動史而確診,並參加喜宴,引發後來1300人大採檢之亂。

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今天的3個案例源於水果商的傳染鏈,其中有1例是水果商的婆婆,另外,2例是歌唱班成員。

由於足跡表所公布的車是果園農用工作車,專門載送農事工作人員,其他的乘客也會有感染的風險,因此公布車號,在這段期間內有搭乘過這輛車的民眾請趕緊跟衛生局聯絡。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校正回歸」成流行語 網友笑噴:蓋牌就蓋牌
新冠三級戰》台積電也淪陷 1員工確診急匡列10多人居隔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