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

美將禁新疆集中營「強迫勞動」生產的中國商品

by 林 意筑

美國今天(14日)宣布,將禁止一系列新疆地區「強迫勞動」生產的中國商品,包括一處維吾爾族「集中營」(中國稱之為職訓中心)生產的商品。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ICE)發布命令,禁止進口新疆地區特定製造商生產的棉花、服裝、美髮產品及電子裝置,包括所有與新疆洛浦縣第四職業技能教育培訓中心有關的產品。

美國移民暨海關執法局代理局長摩根(Mark Morgan)指出:「中國政府正對維族及其他少數民族系統性施虐」、「強迫勞動是一種侵犯人權的殘酷行為。」

美國國籍暨移民局(USCIS)代理局長庫奇內力(Ken Cuccinelli)告訴記者:「這不是職訓中心,而是集中營,宗教及種族上的弱勢在此受虐,被迫在令人髮指的條件下工作,無法求助且沒有自由。」(文:中央社/圖:CBP Mid-Atlantic推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