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 翻攝疾管署YT直播

台灣複刻維尼風! 醫師沈政男評3+11遭關切鎖文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資料照片,翻攝指揮中心

經常針砭時政的衛福部草屯療養院醫師沈政男今日發文稱,他有一篇評論「3+11」的文章,經人施壓間接找人傳達後,應要求先把文章鎖起來。

沈政男強調,「但我必須告訴你,這樣的行為是錯誤的,這是對言論自由的打壓。言論自由,對台灣來說,比你所屬的那個政權更重要。」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堅稱「3+11」不是破口,引爆網友強烈質疑,「難道萬華有蟲洞?」

沈政男也發文質疑,疫情穩定快1年突然死了800多人,只說是和4周前開放的機師檢疫政策巧合發生?「不要把人民當傻瓜啦」。

結果他今天自己爆料,有好友在問為什麼「3+11」那篇貼文看不到了?是不是被臉書下架了?

沈政男說,他寫時事評論超過十年,受到的壓力從來沒有間斷,但這一年來特別嚴重,原因大家應該都清楚。

「施壓的人也不敢自己跟我講,怕留下紀錄吧。」沈政男稱,都是間接找人來傳達,說他臉書寫了什麼文章,又被媒體轉載了,如何又如何。

而他為了不想給周遭的人添麻煩,都會應要求先把文章鎖起來,讓他們避避風頭。

網友紛紛打抱不平,討論情形相當熱烈,「「3+11我負責」的意思是『我負責甩鍋到底吧』」、「摀住別人的嘴 就以為自己聽不見 這不是維尼的作風嗎?」、「朕難容 + 蘇不起 + 傲石鐘 = 現在的台灣價值」、「現在台灣言論自由就跟疫苗一樣少少的」。

其實這並非首例,台大感染科主治醫師謝思民稍早時曾多次關切國產疫苗效力與相關政策,粉專就直接關站迄今尚未重新開啟。

看更多
陳時中呼攏3+11非破口 網友諷幹話王!
3+11居十大民怨首位 網友爆氣:陳時中用嘴負責!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