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機場國際線回國民眾王銘偉攝

泰國台商竟持「假證明」偷返台 指揮中心嚴究責

by 胡 肇芳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資料照片,非當事人,王銘偉攝

指揮中心今(4)日公布國內新增6例境外移入病例,分別自印尼(案1147、案1150)、泰國(案1149)、印度(案1148、案1151)及菲律賓(案1152)入境。指揮中心也證實,案1149就是確診偷返台的泰國台商。

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證實,該位泰國台商持偽造陰性檢驗報告闖關,登機前,航空公司有詢問過,現在航空公司對這件事也很不滿,該位台商牽涉偽造文書和隱匿疫情,其中,偽造文書屬於刑事部分,會跟法治組研擬後續事宜。

指揮中心指出,案1149為本國籍50多歲男性,今年1月至泰國工作,5月2日返國,入境時因發燒(38.2度)於機場攔檢,並後送就醫隔離採檢,於今日確診。已掌握個案同班機接觸者49人,其中28人為前後二排座位旅客,列居家隔離,餘21人為機組員,均有適當防護,列自我健康監測。

看更多
華航疫風暴》華航再增2確診 皆曾至北市飛鏢酒吧
台商泰國確診後失聯!竟偷搭飛機返台治療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