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幕】恐怖巧合!女大生失蹤14年 涉案男友與暗戀對象「同名同姓」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圖片來源:翻攝自阮姓男友臉書

國立中正大學的劉姓女大生,2007年在畢業前夕離奇失蹤,所有跡象指向阮姓男友(36歲)涉有重嫌,但苦無證據,直到最近警方發現阮男的奶奶也離奇失蹤,懷疑他涉嫌殺人,上門拘提時在他房內找到疑似骨骸的物體,才將他收押。有同學回憶當年情況,當時系上有名與阮男同名同姓的學長,劉女曾暗戀對方,懷疑阮男可能是吃醋才犯案。

據了解,劉女和阮男是同班同學,在班上可說是班對,《毅傳媒》找到劉女的同學L小姐,她回憶,當時系上有名與阮男同名同姓的學長,不僅長相斯文且頗富文采,是系上的風雲人物,劉女也曾經傾心於學長,還拿了學長的作品去要簽名,不過這段感情卻無疾而終,後來才傳出劉女與阮男在一起。

L小姐表示,涉有重嫌的阮男當時可說是班上的「怪咖」,行徑十分詭異。在劉女失蹤後,許多同學都直覺與阮男有關,但卻苦無證據,另外她也透露,彰化警方今年初曾北上約談許多同學、學長姊,很多人對於劉女當時暗戀學長都知情,也聽說劉女曾蒐集許多學長的照片,並集結成冊,還藏在系上圖書館內,有人因此懷疑阮男是看到相冊後醋意大發,可能因此下手犯案。

L小姐透露,劉女曾暗戀學長並將對方相片集結成冊藏在系上圖書館。(示意圖,非當事人,翻攝自Pixabay網站)

檢警調查,劉女在失蹤後雖然曾懷疑過阮男犯案,但卻沒有直接證據,且阮男也通過測謊,但8年前,阮男的奶奶到醫院檢查後也離奇失蹤,但阮男不僅不聞不問,更偷偷把奶奶的存款、房子等財產過戶到自己名下,面對胞妹的質問還以暴力相向。

檢警近來掌握新的事證,本周二(4日)持搜索票到阮男家中,在屋內找到疑似骨骸的物品,懷疑奶奶或劉女已遭他殺害,立即將之帶回化驗,檢方並依殺害尊親屬等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劉女失蹤14年的懸案究竟能不能破案,家屬和朋友都十分關心。

看更多:
審判長被關說護航同僚兒脫罪 13年後換他慘了
全國警察掃黑一波 黑幫大佬無奈:小弟沒倫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