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

陳時中打斷記者遭質疑打擊特定媒體:我態度並沒有很激昂

by 新聞中心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打斷媒體提問引發討論,陳時中今天說,打斷並不是要打擊誰,但提問用說謊、假象等字眼像是指控,有點不太好。

    某媒體日前在疫情指揮中心記者會上提問質疑指揮中心是否藉由控制篩檢量不讓確診數暴增,製造沒有社區感染的假象,結果提問遭陳時中打斷,引發網友議論。

    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上對於此事表示,要提問什麼大家可以來討論,但不要有針對性,他事後也看過當時記者會影片,相信自己當時的態度並沒有很激昂、並不是要去打擊誰。

    陳時中也說,每個人對事情的論點及觀點都有不同詮釋,要說社區傳播什麼的都可以講,但是直接用說謊、假象等字眼就有點像是指控,這就比較不好,他只是想表達這樣的想法。(新聞來源中央社圖/張彥中攝)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