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防疫旅館大火 釀房客與消防員4死悲劇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擷自王惠美臉書

彰化市地標15樓高的喬友大廈,在昨天晚間近8時發生火警,直到今日清晨3點5O餘分,救出「百香果商旅」住民29人工作人員2人,統計本次火災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為消防人員,另有20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為消防人員)、8人轉送至鄰近旅館。

直到清晨3點5O餘分,救出「百香果商旅」住民29人工作人員2人,統計本次火災造成4人死亡(其中1人為消防人員)、20人受傷送醫(其中1人為消防人員)、8人轉送至鄰近旅館,,有房客和消防員不幸死亡。

對於這起不幸事件,彰化縣長王惠美表示十分難過與遺憾,感謝消防弟兄們盡心盡力的救災,表示感謝!火場調查正由消防局鑑定勘察中。

昨天由於火勢從2樓往快速上延燒至3、4樓,導致濃濃黑煙往上竄升,5樓以上各樓層高溫、黑煙瀰漫,甚至消防人員藉由高空雲梯車仍無法進入現場,嚴重阻礙阻礙消防人員搶救工作,加上入夜斷電,室內漆黑,更加重搜索救援困難。

直到清晨3點50分,才找到最後一名清醒的房客,並開始淸理火場。經統計全部房客有送彰基13位,秀傳9位,防疫旅館8位,工作人員1位。

看更多
【有片】錢櫃火災柯文哲道歉慚愧 澄清未接到練台生電話
錢櫃大火奪6命 練董付8000萬拒認罪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