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攝自연합뉴스TV naver tv

「N號房」被害少女最小僅11歲 主嫌真面目曝光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南韓「N號房」事件持續延燒,在青瓦台聯署公布該群組26萬用戶個資的聯署已經突破260萬人,南韓總統文在寅已下嚴辦。警方日前逮捕年僅25歲的主嫌「博士」趙周彬,昨天也公佈他的身份、並讓他直接面對媒體,他在鏡頭前毫無表情,僅簡單表示:「無法停下的惡魔人生,感謝大家讓我停止。」

據韓媒報導,趙嫌2017年起開始在網路上隨機搭訕少女,並誘騙少女點擊釣魚網站,以此盜取少女個資後,再佯裝警察假稱少女涉及不法案件,一步步誘騙少女掉入陷阱,最後脅迫少女拍下裸照、性愛影片、甚至性侵或輪暴的影片,並放在通訊軟體「Telegram」的群組中,讓人付費閱覽。

「N號房」事件引發南韓社會震動,媒體大篇幅的報導。(翻攝自SBS網站)

南韓警方查出,被害少女至少74人,多達16名少女未成年,年齡最小的更只有11歲,趙嫌與同夥在螢幕前強暴少女、逼少女吃下穢物、甚至凌虐少女,更不時在群組中開LIVE直播供會員觀看,行徑令人作嘔,另外趙嫌也會公布少女的個資、學校、班級等,每當有少女想逃離魔爪,就會以猥褻影片作威脅,讓少女每天身陷地獄。

南韓警方也透露,趙嫌與同夥在Telegram中開設了群組「1號房」、「2號房」…一直延伸到「8號房」,收費從台幣約6000元到36000元不等,收費越高能看的影片越多,通常趙嫌與同夥都會在收費低的群組PO出短片或是預告,誘使會員付更多的錢加入更高級的頻道,然而趙嫌也拿賺來著錢繼續誘騙弱勢、需要幫助、急需用錢的少女,形成犯罪的循環。

「N號房」事件曝光後,如此大規模的網路性犯罪引起南韓社會震驚,也凸顯南韓社會女權遭打壓的現況,260萬人湧入青瓦台的網站聯署,希望公布「N號房」26萬會員的個資,讓大家看看這些躲在螢幕後的真面目,讓有些會員開始緊張,甚至害怕得上網求援或是為自己辯護。

青瓦台網站已湧入超過260萬人,要求公佈「N號房」26萬會員的個資。(翻攝自青瓦台官方網站)

南韓總統文在寅日前也震怒下令嚴查,目前警方已逮捕綽號「博士」的主嫌趙周彬、及化名「Watch man」鄭姓嫌犯,還在追查其他共犯的身份及下落。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