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跑遭瘋狗浪襲 東東餐飲負責人受傷另一人死亡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立委賴坤成臉書

酷愛跑步的東東餐飲集團負責人李日東(55歲),今(7日)早晨與2名友人前往安平港附近晨跑,沒想到突然遭瘋狗浪襲擊受傷,其中一名友人送醫不治,李日東與另名友人則在送醫急救後,確認僅四肢受傷、沒有生命危險。

輕颱盧碧在減弱變為熱帶低氣壓後,再度向台灣襲來,南部地區昨起風浪軍開始轉強,但李日東今晨仍與林姓(53歲)、邱姓(56歲)友人前往安平港北堤晨跑,不料遭瘋狗浪襲擊,3人先撞上欄杆後,摔落約2.5公尺高的地面,警消獲報趕到現場,發現林姓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急救後不治。

據了解,李日東酷愛跑步,10多年前為了健康而開始晨跑的他,逐漸跑出興趣,不僅與朋友跑遍全台,甚至連出國也要跑,閒暇時後更是相約跑半馬、全馬,他今天受傷後,也在醫院拍了影片,由立委賴坤成PO上臉書報平安,影片中李日東的右手纏滿紗布,疑似有骨折情形,但精神看起來還穩定。

看更多:
駭人畫面曝光!路橋遭暴雨沖斷 高雄桃源鄉成孤島
豪雨來襲外島也遭殃 馬祖多處淹水、芹壁村土石坍方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