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海董林崑海今晨拔管病逝 享壽68歲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來源:毅傳媒圖片資料庫

日前才傳出病危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今早傳出因頭頸癌癌末在醫院病逝的噩耗,享壽68歲,據了解,當時家屬都在身旁陪他當時都陪伴在旁,陪「海董」走完最後一程。

68歲的的林崑海去年傳出罹癌住院後,就低調靜養,直到去年中秋節,身體狀況一度好轉,總統蔡英文得知後,還一度南下前往探視,據媒體報導,林崑海是在今天凌晨拔管,他的家屬都陪在身邊,預計遺體將送往靜思園會館。

林崑海雖然只有國小畢業,早年只是計程車運將,後來與妻子、舅子張榮華一起轉型合資經營錄影帶事業,業務蒸蒸日上,又結合「豬哥亮歌廳秀」紅遍全台,漸漸在國內影視圈竄起,隨後又進軍有線電視市場,成立三立電視台,這些年來打造出許多經典的本土8點檔連續劇及綜藝節目,這位從小黃運將搖身成為身價百億的影視霸主,已成為國內電視圈的傳奇故事。

人稱「海董」的林崑海製作過節目,也是企業家,更是三立電視共同創辦人,現職為三立董事長,據了解,他罹癌多年,最後一段路是在高雄榮總安寧病房度過,今天凌晨拔管,遺體要送往高雄市立殯儀館旁靜思園會館。

看更多
海董林崑海病逝 牽動媒體、派系版圖變化

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驚傳病危 電視台回應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