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董事長林崑海驚傳病危 電視台回應了

by 張 欽

文字撰稿:張欽
圖片來源:毅傳媒圖片資料庫

曾傳出罹癌的三立電視台董事長林崑海,又傳出病危,根據媒體報導,三立稍早已回應指出,董事長在靜養中,謝謝大家關心。另根據相關人士透露,林崑海目前在高雄榮總住院中,近日外傳林董病危的事,都是誤傳,目前林董還在靜養中,而林的家屬認為屬個人隱私,低調不願對外說明。

68歲的林崑海是高雄人,早年開計程車為業,1983年與妻子張秀、舅子張榮華從事錄影帶事業,並合資成立三立影視,還搶得先機,趕在媒體業盛行之前轉型有線電視,並藉著豬哥亮及本土影視加持,成就三立電視電台,從原本的計程車運將,搖身成為國內影視霸主。此外,他也跨足政商領域,經營房地產事業,人稱「海董」。

如今事業有成的林崑海,突然陸續傳出罹癌及病危的訊息,甚至傳出已住進安寧病房,但其家屬對此低調不願對說明,一切交給電視台統一說明。據悉,近日來已有多位民進黨大老低調南下探望。

看更多
性侵女教徒遭押 少龍洗腎病危獲300萬交保

李登輝「只是拖著」沒人敢拔管 曾文惠「輕吐一句話」忍痛放手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