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眼畫面沒了! 海祭因疫情宣布停辦

by 李 定宇

文字撰稿:李定宇

每年夏季北台灣盛事貢寮海洋音樂祭,總吸引大批年輕男女共襄盛舉,除了享受音樂,更可一飽滿沙灘酒促妹、比基尼的養眼畫面。不過今年因為新冠疫情,新北市府擔憂大批人潮聚集恐造成群聚感染,宣布今年海祭停辦,消息一出男性民眾大嘆,「我好想看比基尼阿!」

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今年邁入第20個年頭,每到海祭舉辦期間,福隆沙灘總是擠滿大批準備狂歡遊客,除了享受震耳欲聾的樂團演唱會,沙灘上滿滿的性感酒促妹、養眼比基尼,更是吸引遊客一大賣點。周邊店家也相當期盼海祭期間帶來的經濟效益。

今年海祭原預計於7月初舉行,但因新冠病毒疫情影響,新北市府擔心海祭活動擠滿人潮,恐發生群聚感染,無法保持社交距離,因此宣布今年海祭停辦。新北市觀光局表示,由於國際疫情持續嚴峻,海祭活動難全面落實社交距離或戴口罩,因此今年度將停辦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

海祭開辦20年來只停辦過兩次,第一次則是因八仙塵爆事件社會氛圍不宜舉行大型歡樂活動而停辦。這次再度停辦,不少男性民眾失望表示,海祭期間可正大光明欣賞美好風光,「我好想看比基尼阿!」但也理解未免疫情擴大,停辦海祭的理由可認同。

海祭今年停辦,養眼的比基尼畫面今年在福隆恐怕看不到了。(新北市觀光局提供)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