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解放軍

中共解放軍武嚇不夠給力 文宣3度造假添磚瓦

by 林 意筑

解放軍東部戰區24日發布一支試射飛彈的影片,被發現是用舊片剪接而成。加上空軍轟6文宣剪接好萊塢電影片段、將舊照中的F-16戰機修掉後當新照用,近期至少發生3次發生造假的醜聞。

共軍官媒「解放軍報」的官方微博於24日時發布一段約1分13秒的影片,宣稱是「東部戰區火箭軍某導彈旅依託野外駐訓場開展實戰化訓練」,並強調共軍時刻準備戰鬥,恫嚇台灣的意味濃厚。雖然影片及內文並未詳細說明發射地點,不過影片有大量陸媒與網友轉載。

然而影片上線後不久,立刻有眼尖的網友陸續發現,這支號稱是近日由東部戰區連續發射10枚東風-11飛彈的影片,其實是以央視在2016年播出的軍演文宣舊片剪接而成。(文:中央社/圖:解放軍報微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