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大台籍代表曝光! 網友:他哪位?

by 林 意筑

(文/毅傳媒綜合報導;圖/取自中國全國台聯)「中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及「政協會議」於4、5兩日舉行,其中13名「台籍人大代表」與會出席,官媒公布台籍代表的受訪畫面,他們聲稱「統一意志堅決且不可動搖」,還要兩岸媒體增加合作,「島內平台傳播中國的訊息」。

對此,中國官媒《中國台灣網》宣稱,台灣籍全國人大代表對這樣的報告內容感到「滿滿的安全感和幸福感」。

據了解,「台籍人大代表」名單共有13名,分別為,許沛(女)、陳軍(女,阿美族)、陳雲英(女)、林青(女)、張雄、曾力群(女)、鄒振球、張曉東、黃志賢、符之冠、梁志強、蔡培輝、廖海鷹。

「台籍人大代表」鄒振球表示,李克強的工作報告以人民為中心,「這一點也是我們共產黨人的初心,體現了我們對台方針的一貫性」。

張雄則指出,中國政府工作報告對於「涉台工作」文字不多,但強調以1個中國、九二共識為政治基礎,推進「統一」與「交流合作」;而許沛,認為,中國政府此次對台獨勢力發出「有力打擊」與「警告」,而這個「有力打擊」力度比以往更大;符之冠則聲稱,最近台灣鳳梨的事件,是因為「台灣政府不負責任的炒作」,損害兩岸和平發展。

圖為「台籍人大代表」許沛 。(圖/取自中國全國台聯)

「台籍人大代表」蔡培輝也表示,民進黨當局抱美國大腿,不斷污蔑大陸善意,肆意破壞兩岸交流,不符合民心民意。

此消息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表示,「這13名我國政府可以除籍了!」、「他哪位?」、「黃安怎麼沒來?」、「黃安、劉樂妍的知名度也比這13個還高!老共還真失敗」。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