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一女中

雙北疫三級》傳北一女高三家長確診?校長:有症狀在等快篩結果

by 林 意筑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片來源:取自google街景

近日本土案例連連創下新高紀錄,16日公布新增206例本土確診,創下疫情爆發以來單日新高,其中以台北市89例、新北市97例為最多。

據《自由時報》報導,北一女中傳出3年級某個班級家長確診,此消息一出造成家長、學生人心惶惶。對此,北一女校長陳智源表示,確實家長有症狀,因此去做快篩,目前正在等核酸檢測PCR的結果。但因北市已宣布國三、高三明(17日)起停課,因此該班級本來就不用到校。

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陳素慧指出,目前台北市升級至第三級警戒,國三、高三學生停課至畢業典禮,校內其他年級生若有防疫需求想請假,也同意學校放寬准假,不列缺席紀;而位於萬華區的4所小學停課一週至23日,分別是老松國小、龍山國小、雙園國小、螢橋國小。

看更多
雙北疫三級》亞東醫院爆院內感染「8人確診」一間3人病房淪陷
雙北疫三級》台中重慶國小6年級學生 隨外婆進香確診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