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確診死亡直送火葬場 禮儀師連說3次:非必要不要出門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資料照片

近期國內死亡人數不斷升高,一位禮儀公司經理表示,新冠病毒是法定傳染病,往生後24小時內必須立即完成火化,家屬至親是連見最後一面都不可以,「此時此刻,好好關在家,就是盡一分心力了。」

在御恩生命禮儀擔任經理的鄒佩君擁有龐大粉絲群。她以自身服務經驗稱,確診遺體包裹著兩層的屍袋,由穿著防護衣的禮儀人員從冰櫃拉出來,連同屍袋直接入棺就直接載往火葬場。

「告別式只能等燒完之後擇日開弔,做七做佛事也只能等燒完之後再做。」鄒佩君連說3次:「非必要,不要出門!」

鄒佩君也稱,很多老人家都說不出門會很難受,但目前的現況是,出了門將來才可能有得你受!「而且還會因此而波及到同住的家人!」

因疫情而往生的佔多數是60歲以上的年長者,開始也有年紀輕輕無慢性病案例,鄒佩君強調,北部大醫院的醫療量能已經近乎潰堤了,第一線人員用生命守護著人民,不要再增加無謂的負擔。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急診爆滿病人躺院外?指揮中心忙澄清:這是檢疫過程
才剛簽約500萬劑疫苗就殺跌停 高端因這3點不受市場青睞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