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三級戰》仁愛醫院驚傳暴力!確診男「睡不著」砸病房玻璃

by 謝 幸恩

文字撰稿:謝幸恩
主圖說明:快篩陽性男病患遭醫護人員與警方壓制,警方提供

日前衛福部雙和醫院3名醫護人員,遭到確診病患持刀砍傷,不久後連醫界龍頭「台大醫院」也證實,院內有多名同仁遭到確診患者言語汙辱;未料,北市聯醫仁愛院區今(2)日凌晨,竟也出現一名六旬陳姓確診男病患,疑因失眠、情緒不穩,手持木棍砸破臨時搭建的組合屋抽風病房玻璃。

今日凌晨12點多,陳男赴仁愛醫院急診就醫,出現呼吸困難、不順等症狀,院方將其安置在臨時搭建的組合屋抽風病床觀察治療,他多次向醫護人員表示「睡不著」、「失眠」,醫護人員也上前安撫陳男情緒,並給予藥物治療。沒想到,陳男今日凌晨3點多疑因失眠,再度要求醫護人員開給他安眠藥,忍受不了龐大壓力,竟然手持木棍把病房玻璃敲破。

醫護人員見狀趕緊報警,警方到場後也不敢大意,身穿嚴密的防護隔離衣與醫護人員聯手制伏陳男,醫護人員也立即替他施打鎮定劑。

據了解,現場並無人受傷,而當時到場處理的員警,也即刻進行快篩與PCR核酸檢測,目前已在家自主隔離。然因陳男敲碎玻璃涉犯《刑法》毀損罪,屬告訴乃論罪,北市聯醫仍在考慮是否對老翁提告。

看更多
新冠三級戰》又有「台灣鯛」對醫護施暴! 臺大醫院怒:有受傷就告到底
新冠三級戰》雙和護理師右手韌帶、神經被砍斷! 同事悲憤:被垃圾毀了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