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大企業苦等中央點頭為員工快篩 陳時中今神回:沒有說不准!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編輯部
圖:擷自指揮中心直播畫面

大企業苦等中央點頭能為自家員工進行快篩,今天終於等到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一句話:「現在是沒有說不准…是可做的。」

先前疫情爆發之初,國內大企業即不斷呼籲,中央能放寬企業為員工進行快篩,惟一直未獲明確答覆,而京元電近日就爆發移工大規模群聚事件,讓此議題再度浮上檯面。

今天就有媒體詢問企業何時可以做篩檢?醫護人員進廠協助是否要先向中央報備?

陳時中答覆稱,現在沒有說不准,但是要求要有醫事人員來協助進行,因為未來還有一些通報的流程要走。

陳時中還回頭看了一下幕僚確認稱,目前沒有一定要請示或報備,是可做的,但最好有健保卡系統,這樣申報才會更加快速,不會有延遲的問題。

看更多
確診人數破萬!今日本土加校正472例 死亡新高+21
京元電前進指揮官介入 桃竹苗移工將擴大篩檢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