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武漢肺炎、防疫。 因應英國出現武漢肺炎變種病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23日起有英國旅遊史者集中檢疫、倫敦飛台北客機航班減半及機組員居家檢疫14天,所有入境者須檢疫期滿前採檢。

入境防疫再升級 陳時中:明起檢驗陽性者需基因定序

by 林 意筑

文字編輯:林意筑
圖:資料照片

傳播力更強的Delta變種病毒日前正式入侵台灣,目前已累計11例,因此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今日(1日)上午表示入境一律全做PCR檢測。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布2日起將強化我國入境檢疫措施,所有入境旅客只要檢驗陽性者都要進行病毒基因定序。

陳時中指出,具重點高風險國家旅遊史的入境旅客維持現行專案,在入境及解隔離前都要採檢,此外在檢疫期間的第10至12天要以「家用快篩」採檢1次。

陳時中也表示,其餘入境旅客入境時也都要PCR採檢1次,檢疫14天期間除了在解隔離前要採檢之外,檢疫期間的第10至12天要以「家用快篩」採檢1次。

看更多
本土+47、死亡+13 陳時中:屏東Delta群聚未擴張
即日恢復家庭類看護移工轉換雇主 須採驗PCR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