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 英國 Image by Julius Silver from Pixabay

英國宣布9月起 率先接種第3劑加強針!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Pixabay

英國政府宣布,將自9月起開始施打第3劑的加強針,對像包括16歲、70歲長者、安養院院民以及第一線衛生保健人員。

英國預計在進入第2階段後,包括50歲以上成人、16歲到49歲處於高風險等族群,都將納入第3劑接種對象。

英國副首席醫療官Jonathan Van-Tam 表示,這是我們能做最好的事,可以防止這種疾病在秋冬之際重新襲擊。

英國公共衛生部(PHE)和劍橋大學的最新分析表明,迄今為止,僅在英格蘭,疫苗接種就至少預防了約720萬例感染和27000例死亡發生。

根據英國公共衛生部數據顯示,疫苗對降低印度變種病毒(Delta)所引發的住院治療非常有效。

看更多
印度Delta病毒成主流 刺胳針示警:住院風險比英國Alpha增1倍!
新冠三級戰》英國印度變異株混種! 感染力指數級成長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