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旗山肉品市場打疫苗 遭爆突增百位「臨時工」搶打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翻攝自Google Map

新冠肺炎疫情仍不穩定,自5月初爆發以來,疫苗也變得一劑難求,日前北農發生群聚後,高雄市政府決定針對轄內的批發市場施打疫苗,但鳳山肉品市場旗山分場卻遭爆出施打名冊造假,連市場外圍的攤商、家人都被列入「臨時工」施打疫苗,消息一出,高雄市府農業局緊急展開調查,若確認屬實將移請衛生局裁罰。

北農群聚不斷擴大,也顯示傳統批發市場一直以來的防疫漏洞,為了防止類似情況再度發生,高雄市府在上月底針對果菜、肉品、花卉、家禽等批發市場內的一線員工施打疫苗,日前更公布有超過7成的人員已施打完畢,沒想到卻爆出「特權疫苗」風波。

近日一名知情人士上網爆料:「只要是能有熟識(旗山肉品市場)裡面人員均可優先施打!」更指出本來工廠僅約10名員工,現在除了外圍攤商都可以列入「臨時工」施打疫苗,攤商的家人也都一並列入,批評根本是台北市「好心肝疫苗」翻版。

看更多:
韓國7月「微解封」 4天確診竟飆破3000例!
虎林專案登記混亂 里長抱怨市民恐慌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