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婚紗可脫口罩? 陳時中:結婚親密一點沒關係

by 呂 品逸

文字撰稿:呂品逸
照片來源: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在5月中旬確診人數暴增,指揮中心隨即宣布進入三級警戒,這也打亂了許多準新人原先的計畫,隨著近日微解封的實施,準新郎、新娘們也開始為著終身大事熱身,但礙於外出要戴口罩的規定,婚紗無法到室外拍攝,今(19)日衛福部長陳時中被問及此事,強調:「真的要結婚的話,親密一點沒關係。」

陳時中在記者會中表示:「如果拍婚紗還要求社交距離,跟實際生活的型態差異太大。」並強調,要是雙方真的要結婚了,拍婚紗時親密一些無妨,但若是在拍形象照、示範照的話,就須遵守與劇組人員相關的防疫規定。

至於近日疫情趨緩和,要怎麼從三級警戒解封、降為二級警戒?陳時中坦言,在三級過渡到二級的期間,會採緩坡的方式前進,盡量循序漸進地開放,並強化預防及應變的能力,避免疫情再度升溫。

看更多:
高端疫苗通過EUA 衛福部核准專案製造
宗教酬神戲微解封!今本土+15、死亡+1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