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董催貨奏效 BNT:手續完成就交貨

by 蕭 介雲

文字撰稿:蕭介雲
圖片來源:擷自郭台銘臉書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衝到歐洲催貨BNT疫苗,進展似乎相當順利,《中央社》報導稱,生產BNT疫苗的德國原廠BioNTech表示,已與台灣約好交貨期程,只要手續完成就會將疫苗運到台灣。

中央社是以電子郵件方式提問,BioNTech發言人表示,該公司生產的COVID-19疫苗已在3日獲得台灣的緊急使用授權(EUA),目前正與夥伴復星醫藥全力以赴,希望盡快提供台灣民眾疫苗。

BioNTech已與台灣的機關約好交貨期程,只要一完成品管和安全手續,疫苗就會送到台灣,目前還無法確定第一批疫苗交貨的時間。永齡基金會、台積電及慈濟總計採購1500萬劑BNT疫苗,食藥署日前已經核准緊急使用授權公文。

郭台銘4日晚間在臉書貼文表示,已經前往歐洲捷克布拉格接種BNT,還特別標註「#催貨進行式」。隔日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回覆記者詢問時語氣很酸地表示,困難任務,「祝他馬到成功。」

看更多
郭董衝捷克「催貨」BNT疫苗 陳時中10字回應
AZ+BNT混打效果好 長庚大學施信如:高端混打無數據

⇩⇩⇩按讚訂閱看更多⇩⇩⇩

我有話要說

相關報導

網站使用cookies來改善使用者體驗, 如果您接受則視同接受我們的隱私權政策。 接受 了解更多